close

千萬要小心文具控,腦袋燒壞的時候,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買到這個東西之後,連我自己都懷疑我是不是想紙膠帶想到頭殼壞去了~~~

 

月初友人被通知要去美國出差時問我要帶什麼不加思索的就回答紙膠帶!

但正常人(?)也不知道紙膠帶要去哪買...於是就跑去看網路商店

(這時候破英文就突然變很好了,真是見鬼。)

然後就被我看到了這一款直擊我心的復古大柑仔紙膠帶!!!

big retro fruits paper Deco Tape

 

有沒有覺得這些圖案好熟悉,好溫暖,好懷念!! 

(年齡曝露)

big retro fruits paper Deco Tape

妳看! 妳看!! 妳看!!! 整把火都燒上來了........

所以也不管一兩百的航空運費,我就把他標下來了.... 

(為什麼不是請友人帶那就是一段曲折離奇可以省略的故事)

然後今天包裹寄到了公司,赫~好大一包喔!!(開心)

可是摸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紙膠帶會這麼大一包嗎??

拿回座位上開封! 果然   是我朝思暮想的復古大柑仔紙膠帶呀!!!!!

(以下照片有點色偏,因為公司的燈光是黃光,我相機白平衡不好)

DSCF4652.JPG 

花樣果然是小時候常吃的糖果 >///< 也是紙做的,還是很神奇的油亮面的紙

紙也不厚,也真的是一顆很大很復古的柑仔,但是,但是,但是.....

 

可惡這是什麼!!!這是紙做的封箱膠帶吧吧吧吧吧!!!!!! 

DSCF4654.JPG 

跟MT比一比,簡直是爸爸跟兒子(?),好迷你。

剪下一塊花色貼在366上,(這張顏色比較接近實品)

DSCF4655.JPG 

看得出來是亮面的紙,不算厚,摸起來有點油油滑滑的(?)

好啦是還蠻可愛的。

但是到底要幹嘛要用在哪啊!? 齁我今天能寫字的範圍去了一半了!!

DSCF4656.JPG 

重複撕黏性,還可以,不要太暴力的話....

DSCF4657.JPG 

破了啦!!!!!!!不~~~我的366~~~~~

請不要像我一樣撕一段沒破紙就很開心的用力拉....

DSCF4658.JPG    

所有的花色~~ (果真是封箱膠帶欸....)(無言)

誰可以告訴我這能用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ol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