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這種東西也可以來個續集實在是批幣騙很大

因為剛剛在看我可能__愛妳最終回導致我又在半夜發文了啊哈哈

明天要上班啊............

就原諒我草草帶過吧。(抹臉)

 

文不切題此風不可長,標題都寫了如何浪費...好歹也來個教學之類的

所以我今天有記得拍(一點點)製作教學喔 (´ェ`) (有跟沒有一樣的無用教學)

因為聖誕節這個主題已經讓我江郎才盡了(未免太快!!) 所以就往新年發展

說到跨年最老梗的就是101+煙火了,所以就讓我們來做101+煙火。

 

我打算做101的剪影,如果要做正面那些細節會搞死我

首先先貼一條黑色的你愛用什麼都可以

DSCF4398.JPG

 

用鉛筆在紙膠帶上面隨意打草稿後,用刀子割出外型

怕刀子不夠利割出毛來我還特地折斷一節刀片

DSCF4399.JPG

 

然後把多餘的紙膠帶用刀尖摳掉~~~

DSCF4400.JPG

 

完成一個歪掉的101斜塔

DSCF4401.JPG

 

很明顯的看出邊緣的明信片紙都被割破了 (靠!)

DSCF4402.JPG

 

都破了!!! 混帳啊~~~

金音~~該黏的時候不黏,怎麼現在這麼黏~~

DSCF4403.JPG

 

然後再貼上彩色的煙火

我的煙火樣式比較老梗,不像國慶煙火還有歹灣站起來的圖案

反正這張主題就是老梗嘛

DSCF4404.JPG

 

老梗完成品跟使用的紙膠帶寶寶們合照一張 ^3^

DSCF4405.JPG

 

有鑒於明年金龍年欸\^o^/ 所以也要來一張龍兒

這個又沒有製作教學了反正就是剪碎然後拼貼. (這人好隨便)

DSCF4406.JPG

 

做完兩張新年款我的聖誕節江郎才盡情形似乎改善許多,江郎才盡是一種病狀嗎?

所以著手再來挑戰上次做失敗的聖誕服小女孩

 

常常撕到必ㄘㄟ的金音紙膠帶給了我靈感 ˋ(′_‵||)ˊ

做這些卡片時我都是用剪刀,但像聖誕裝的絨毛邊可以用撕的

紙的纖維可以製造出不一樣的效果讚

DSCF4407.JPG

兔子表示:啊~~不要撕我、不要撕我、不要撕我 >< (我討厭那廣告..)

 

完成~~因為人太小做的我好累

為什麼那個紅色拍起來會這麼奇怪捏? 請參考金音喜字的那款紅色才是正確的顏色...

DSCF4409.JPG

 

殘餘的紙膠屍體們

在進垃圾桶前幫他們拍一張遺照以茲紀念

DSCF4410.JPG  

 

為了感謝耐心看完的乖小孩與長久以來(哪裡長久?)支持我的板友們,

看到你們推文的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呀 

而且應該不會有第三發了,我剪紙膠帶剪到感覺五十肩發作

開放三張明信片供板友認養,有獎徵答!

答對以下問題的前三名板友可以選一張想要的明信片帶回家

供選擇的美女名單為:雪花、鹿、101、龍 

歐好像在選要帶出場的小姐喔!!! (興奮)

 

Question : 原PO 2012年的手帳是哪一本?

提示:文庫本大小,水彩插畫風,日本血統很貴,誠品買得到

   因為本人生活了無生趣SO絕不會是那種自由發揮空間多到可以寫論文的手帳

 

那個我有在噗上貼過開箱照所以有我噗浪的禁答 Orz

明天再來看看有沒有人答對因為老人家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ol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